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贵州医科大学法医分工会举办“凝心聚力·暖心你我”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5:15 郑艳华 

草浅绿,花半开,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法医学院分工会在北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凝心聚力·暖心你我”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副院长夏冰、副书记杨晖、综合办公室主任余智兴、法医毒物教研室主任刘玉波及全体女同胞一同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分工会负责人郑艳华主持。

上午十点半,教师们纷纷进入足球场。夏冰代表学院向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鲜花。接着,“凝心聚力·暖心你我”工会活动正式开始。

“飞鸽传书”通过平衡纸张完成奔跑,强调团结协作的重要。“千丝结”让教师围成圈,记住再找到队友,解开手牵手的链条,意味着共同战胜困难。“教练说”游戏中,一人出任教练发指令,其他人只有在指令前听到“教练说”才执行,增添欢乐,让教师们开心过节。

封韬在总结发言时提到,由分工会精心策划的团队建设活动,不仅激发了教师们的兴趣和热情,还鼓励他们离开办公室进行身体锻炼,增加了幸福感。这次活动加强了教师间的团结和默契,提升了协作意识,让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现出更积极的态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