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司法鉴定业务范围>>正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法医临床鉴定室
2020-08-01 15:19  

法医临床学鉴定室成立于2010年。经近十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集教学、科研、检案实践于一体的法医临床学教学、检案及科研基地。依托法医临床学教研室组建的法医临床鉴定室,现有鉴定人12人,鉴定助理6人,开展法医临床学所有鉴定项目,包括损伤程度(重伤、轻伤、轻微伤),交通事故、工伤事故的伤残评定,保险赔偿的伤残评定,医疗损害司法鉴定,三期、后续、劳动能力等,性犯罪受害者检验以及其它相关法医学鉴定,并承担全身大部分疑难复杂案例及重新鉴定的检案工作,年平均检案量6000余例,为教学科研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法医临床学鉴定室现有神经电生理仪(包括诱发电位仪、肌电图检测仪)、ERP检测仪、裂隙灯、便携式X光机等先进仪器,开展了以对视觉、听觉及周围神经功能的客观评价方法,对视力障碍认知功能检测是目前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中心作为全国法医临床司法鉴定人转岗培训基地,同时也开展了有关活体损伤鉴定、保险医学和法医学继续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