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副校长曾柱带领学校第八督导组到法医学院开展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工作
2022-01-01 19:35 张佳佳 

12月31日,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曾柱带领学校第八督导组一行到法医学院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落实情况督导检查。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江、院长王杰、副书记杨晖、副院长夏冰、党委委员任峥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江主持。

会上,黄江向督导组汇报2021年法医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宣读法医学院党委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自查报告。根据贵医党通〔2021〕129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法医学院党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这条主线,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自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握学院党内政治生态状况,落实“两个责任”,在自查工作中发现问题,并做出整改部署及要求,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曾柱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最后检查组查阅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材料。第八督导组指出了法医学院工作中需改进的环节,拟定问题清单向法医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反馈,并要求认真组织整改。他强调,第八督查组代表学校党委到法医学院督导,是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党委对法医学院今年管党治党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目的是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到位。曾柱对法医学院几点希望:一是法医学院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地;要完善机制,强化自身建设。三是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黄江表示,法医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教职工生,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学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针以上问题和建议,法医学院党委将认真组织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