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党建结对领航向,与“心”共促高质量
2021-12-17 08:22 刘玉波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6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医学人文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与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心理学教工党支部于贵州师范大学脑成像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党建结对领航向,与‘心’共促高质量”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田伟,心理学院院长潘运,副院长、心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罗禹,副院长陈维,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彭丹一行,以及法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党委书记黄江一行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会上,银熙惠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说明了三个党支部都有沉下心来共谋高质量发展的气魄与勇气,希望三个党支部以此次结对活动为契机推进党建工作相促进,学科建设相融合,加快高质量发展进程,助推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贵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法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运、彭丹、任峥分别从各自学科的发展历程,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社会服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黄江、罗禹分别围绕科研平台搭建、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