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法医学院党委接受校党委组织部2021年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2021-09-28 10:52 杨晖 

9月26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炼、党建科科长宋颂到法医学院开展2021年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法医学党委书记黄江、副书记杨晖,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黄江书记主持。

会上,杨晖就法医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蔡炼根据汇报内容,对标对表逐条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台账、会议记录、支撑材料,现场听取汇报,最终就督查清单的21条指标进行了梳理。

蔡炼指出,法医学院学科专业性强,业务工作及社会服务工作亮点突出,学院党委要继续加强党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他建议,一是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规范会议议事制度,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做好会议纪要;三是完善各项工作基础台账与记录,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

黄江表示,法医学院非常珍惜这次党建督导检查工作的机会,学院党委将会以查促改,不断完善学院党委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总结提升,努力构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法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的统一构建和协调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