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贵医樱花季,暖心公益行! ——贵州医科大学法医学院义卖活动
2024-03-29 16:24 罗正耀 

暖春三月,正值学校樱花盛开,3月29日在贵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贵州医科大学校友会主办下,于教育发展基金会门前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系贵医,心心相樱”的义卖活动,贵州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团委牵头参与本次义卖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精神享受,更是一次携手公益事业的爱心传递。

在本次义卖活动中,法医学院全体师生展现出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其中,无私奉献,为活动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宝贵的物资与时间支持。摊位上所陈列的物品,均由学院师生慷慨捐赠,涵盖翻译笔、保温壶、茶具、书籍及毛绒玩偶等多样化选择。通过独特的抽绳小游戏,参与者不仅能享受到欢乐与惊喜,更在欢笑中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这一活动不仅让学校师生在参与过程中感受到义卖活动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为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公益事业重要性和意义的认知。

在法医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下,本次义卖活动完美落幕,法医学院共获捐1000余元,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更多的爱心和温暖进行传递。未来,法医学院将继续积极参与响应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更多爱与帮助。

瀚墨慈绘,法医之心,让我们共同传递温暖,共同为公益事业助力,让爱心永远发光!

关闭窗口